我永远喜欢小太阳

任何人都没有资格欺负小太阳

[总结]所谓女友粉与非女友粉battle,望各位冷静

如题,现在小太阳tag里的混乱可以说属于大战状态,在下开个总结梳理一下这件事,相信大家看完有了自己的判断也能冷静下来停止刷屏本质与小太阳无关的争论

占tag致歉,风波过去自会删除(顺便在下可能有点暴躁,但是除了某人外对谁都没有恶意,实在是被那位恶心烦了)

顺序是这样的:

吉娜可落地>出现语音>某太太带头跳脚披皮diss>部分女友粉加入战场>部分其他粉(或许)反击>混战

而每个人群立场不一样,说明什么呢?说明——大家根本不在同一频率,其实根本没有战争的必要

下面列出各人群立场:

某太太( @快羽鸽鸽 就是您,我知道您不会出来但我就是要挂):
公认疯狗,成天diss所有不符合她妄想的东西且不让人说,虽然自己承认不是真的喜欢小太阳,lof设置了不可私信和关注七天之内不可评论,所有反对意见拉黑删评
把lofter当自己后花园,觉得自己是迦勒底女皇,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但并没有什么产粮能力成天p拉踩沙雕图恶心人,似乎并没有什么恶心到别人的自觉(您在人门口拉屎还不让人扫走,nb)(恶心我很久了但我都忍了,这次不忍了)
粉谁谁倒霉

女友粉/乙女粉:

分为几种

①被带节奏的

这种最惨,因为某版本翻译是“又像是重要的……”省略号加的很微妙,其实小太阳原话是“又像是重要的某个人”,前面跟的姐姐朋友,说得也很干脆,看过ccc且无cp滤镜基本默认是“重要的御主”,虽然的确有脸红,但也没到暧昧的程度
但是这个省略号就很灵性,真实地触犯了女友粉/乙女粉的利益,加上某些人煽风点火,被带节奏实属正常

②单纯受到冲击的

这个比较微妙,因为很多乙女粉在想乙女场景时并没有考虑过男票的家人啊朋友之类的(更何况没看过ccc),突然来一个聊得来的妹子,就算对方是个自称姐姐/女儿的宅女也会觉得有点空落落的,但其实只是需要适应时间,但是却正好赶上节奏,于是什么不爽就都噼里啪啦打出来了(这种酸一会就没事了,想通了还是通情达理的好人)

③借题发挥的

非贬义。
是个人都知道你游女玩家的确没什么人权,但是人家也是真金白银氪了的秃头掉发肝了的,是需要回报的,所以在下此处无diss意味
她们之前就因为运营对于乙女粉“又当又立”既想挣乙女妹子钱又想挣cp粉钱的做法窝火很久了,借此时宣泄
但不巧的是运营这次真的很冤(为什么冤下面解释),小太阳又是不走乙女路线且拥有不小人气基础的角色,这些乙女粉的发言就会让只是喜欢小太阳甚至喜欢吉娜可的迦厨们(就算不是cp粉)感觉黑人问号“我家小太阳做错什么了?这根本就不是暧昧啊”这种其实根本无解的问题

④把情人节剧情当真的

有不少女友粉炸锅的时候举小太阳的情人节语音,还说小太阳是“渣男”。不得不说您是云玩家,这种和主线无关的福利剧情当真不得啊,就像泳装的媚宅剧情,咕哒各种后宫,女从者们又是洗面奶又是啥的,只是福利而已啊
那剧情我不知道文案是谁写的,但其实对小太阳来说多少是有点ooc的,我当时看完郁闷了一下但也忍了没当真
在日式游戏里这种操作老多了,您这都当真那也只能说是真.被欺骗感情,心疼

⑤私设上脑的

这种完全是饭圈思维,把自己的妄想当官设,“我的太阳只能注视我一个人”的妄想症患者,对不起,小太阳是个对所有一视同仁且真情实感觉得自己普通的真圣人,是“即使不会开花结果也觉得那种子是值得守护的宝贵之物”的全世界最好的小太阳

⑥披皮酸的

这个比较微妙,在任何battle中都有这种人(lof上好像只有某位快羽鸽鸽,微博上比较多),希望大家慧眼识辣鸡把他们过滤掉(简单方法,翻翻他们的主页)

回击/劝阻迦厨:

单纯地喜欢小太阳,一脸懵逼地看自家大可爱和大可爱的人生导师被莫名diss的可怜人
本来看到小太阳改模灵衣,剧情主力,吉娜可落地欢天喜地来lof吃粮,结果开屏都是什么牛鬼蛇神
因为就事论事,所以摸不着头脑,毕竟这次官方的操作其实没有问题,吉娜可的落地、五星待遇其实都和运营关系不大,正常都能猜出是菌类的手笔,而蘑菇一直都是“我爽最重要”型作者,不会把粉丝需求放在第一位,更别说占比小的什么女友粉了
所以此次骂战在这个角度实属开错炮打错人,跟一些人举例的旧剑事件和齐贞事件有本质上的不同(也就是说两伙人不在一个频道,自然无法互相理解)
而吉娜可落地俩人是必然会有语音的,没有才奇怪,小太阳之前的各种活动剧情和语音都强调了吉娜可的存在,这个时候才出来炸锅,在单纯迦厨看来真的不可理喻

所以整件事看下来非——常荒谬无聊,毕竟双方基本是跨服聊天,而最大的导火索无异乎 @快羽鸽鸽 在别人家门口恶心人还不愿被赶走,一直在跳,如果她的评论区对所有人开放,这场闹剧甚至不会发生(此人已被挂上了wb和贴吧,所有人都是一边倒地嫌她恶臭并实力心疼小太阳怎么遇上了她)

其实这位小改改如果不在小太阳的tag惹事,跟自己的小粉丝玩,并没有迦厨想理她

迦厨很多比较佛系,随正主,让某些人觉得好欺负,在下今天就把话撂这:

老子看这些无中生有瞎jb酸黑的sb不爽很久了,你们自己在自己的小圈子里爱咋咋地没人能按头要求你什么,出来上小太阳正主地盘说这些私设上脑不分地月的话骂一个真正温柔圣洁的人“渣男”就是惹事就是不行!

最重要的:

请大家不要、不要再在迦尔纳的tag里讨论这件事了,作为一个迦厨我tm真的受够了!

小太阳又不真是什么月球十八线糊咖,觉得他好欺负真当所有迦厨都和他一样大度吗?(无关暴言)

我也是借题发挥,这事都闹出迦厨自己的圈了,贴吧、泥潭好几百楼都在diss @快羽鸽鸽 ,而小太阳tm做错了什么!

到此为止吧!

球球各位讨论这事的自删tag吧,我写这破玩意想说的就是:

不——要——在小太阳的tag里争论这些莫名其妙的东西了!根本tm就不在一个频道上,这不是战争是跨服聊天!!

评论(84)

热度(144)